close
风景画家
“为什么您专画风景画呢?” “因为直到目前,还没有一棵树跑来找我的麻烦,说我把它画得一点都不像。”



讨秘诀
一个人来到炸油条摊上对主人说:“呀!炸油条,一天要用多少油!?” 主人说:“哪有炸油条不用油的。” “真浪费,怪可惜。” “可惜,也要炸,不用油,怎能炸油条?” “我家祖宗几代都是卖油条的,从来不用油炸。” 主人想得到他的秘诀,忙请他吃饭,殷勤地招待他。酒足饭饭之后,他低声地对主人说:“我家几代人卖油条,都是贩来卖的,所以不用油炸。”  主人一听,傻眼了。



"干"不是脏话
有一位名叫李子干的人,从小就是一个孤苦无依的男孩。 有一次他交了一个女友,刚开始两人不熟,都直叫对方的名字后字,子干子干的叫。渐渐的,两人感情开始发展,那位女孩也改口叫他[干~ ~]以示亲密。 有一天,子干和他女友一块出去玩,他们搭上一部计程车,两人坐在后座时,女孩轻声细语的对他说:{干~ ~我的皮夹掉了.... 子干没有听清楚,便问她说:{你刚才说什么???我没听清楚... 那位女孩便再轻声细语ㄉ对他在说一次:{干~ ~我的皮夹掉了... 然而,这次还是没听清楚,只有求他再大声说一次无可奈何,就非常大声的说:{干~ ~我的皮夹掉了... 怎知话说出口,计程车司机也补上一句:! {干!!!你不会帮她捡喔!!!....@__@}

合适的年龄
65岁的富翁正在与一位风华正茂的妙龄女子谈恋爱,而且准备向她求婚,他征求自己的好朋友的意见:“假如我说自己45岁,她是不是会嫁给我?” “假如你说自己今年90岁,”朋友狡黠地回答,“那么成功率会更大些!”



不值
某单位食堂承包给私人,伙食特别差劲,全体职工为之头疼。不知哪天,食堂的墙上贴了个笑话,正文如下: 一日,苍蝇A见一同类痛哭,飞上去问个究竟。 “我叔叔昨天吃饭的时候死了,挨了大师傅的苍蝇拍。”痛哭的苍蝇如是说。 “节哀顺便吧,这样的事对于苍蝇是常有的事。”苍蝇A说。 “可是那碗不洗也见不到几星油花呀!”



五大天地
有个贪官,只知道搜刮钱财,不知道给地方上办事,老百姓恨之入骨。后来他的任期满了,老百姓凑钱给他送了一块匾,上面写了四个大字:“五大天地。” 这个贪官不懂,便问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。老百姓解释说:“大人一到任,便是金天银地;在内衙里,大人是花天酒地;坐堂问案时,昏天黑地;老百姓无辜含冤,不由得恨天怨地;如今大人就要卸任,真是谢天谢地。这就叫做五大天地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si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